品牌建立策略渠道商學院課程推薦 》電商平台選擇與策略:渠道商

在瞬息萬變的數位時代,電子商務已成為商業領域的重要分支。渠道商學院正是在這波電商潮流中,憑藉專業知識和教育承諾,成為了眾多企業和個人成功轉型的得力夥伴。透過這篇文章,我們將深入探討渠道商學院的核心價值、目標以及在電商教育領域的專業地位。

渠道商學院的使命和願景

創造價值,實現夢想

渠道商學院的首要使命是協助學員和企業家實現他們的電商夢想。我們相信,通過提供專業的教育和實戰經驗,可以幫助他們在電商領域找到自己的定位,實現商業價值。渠道商學院的核心價值基於專業、創新和共享,致力於創造一個互助、互信的學習社群,讓每個人都能在這裡找到成長的機會。

教育目標:打造電商高手

渠道商學院的主要目標是培育具有實戰經驗的電商高手。我們的課程涵蓋了從基礎理論、平臺運營到企業管理(產銷人發財)和營銷策略等多個方面,旨在提供全方位的電商教育。通過專業的教學團隊和實務案例分析,我們讓學員能夠在實戰中學會如何應對電商領域的各種挑戰。

電商教育的專業地位

渠道商學院在電商教育領域的專業地位不僅來自於我們的教學質量和成功案例,更來自於我們對於電商行業未來發展的深刻理解和預見。我們不僅關注當前的電商熱點和技術,也積極探索未來的電商趨勢,以確保我們的教育內容和服務始終保持領先。

渠道商學院不僅是一所教育機構,更是一個讓夢想照進現實的平臺。我們珍視每一位學員和合作夥伴的信任,並期待在未來的日子裡,繼續在電商教育的道路上探索、進步,與更多的夢想家一起實現夢想。

蝦皮突破千萬SOP

產品選擇和定價策略

成功的蝦皮店鋪始於明智的產品選擇和合理的定價策略。在渠道商學院,Miru老師會指導你如何分析市場需求,挑選具有競爭力的產品。通過深入了解目標客戶的需求和付費意願,你將能夠設定吸引人且具有市場競爭力的價格。Miru老師會分享如何利用市場研究工具和數據分析,以明智地選擇和定價你的產品,從而吸引蝦皮的目標客戶,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獲得優勢。

店鋪設計和客戶服務

一個吸引人的店鋪設計和卓越的客戶服務是建立良好購物體驗的關鍵。Miru老師將教你如何設計一個視覺吸引且易於導航的蝦皮店鋪,以及如何通過出色的客戶服務建立長期的客戶關係。從產品展示到客戶問題解決,Miru老師會分享實用的技巧和策略,以確保你的蝦皮店鋪不僅能吸引客戶,還能讓他們滿意回頭,成為你的忠實粉絲。

行銷和促銷活動

在蝦皮拍賣這個充滿機會的平臺上,有效的行銷和促銷活動能大大提高你的店鋪的銷售和曝光度。Miru老師會教授你如何策劃有吸引力的促銷活動,以及如何利用蝦皮平臺的行銷工具來增加你的店鋪的可見性。Miru老師也將分享如何利用社交媒體和其他線上渠道來推廣你的店鋪,並透過分析數據來不斷優化你的行銷策略,以達到最佳的宣傳效果,推動你的店鋪業績不斷向上。在Miru老師的指導下,你將學會如何打造有效的行銷活動,讓你的蝦皮店鋪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脫穎而出。

蝦皮經營技術分享

 

結論

在這個數位時代,擁有精準且實用的電商知識是關鍵的成功因素。渠道商學院正是您實現電商夢想的最佳夥伴,通過專業的教學團隊和實務經驗,為您打開蝦皮開店的大門,讓您的店鋪在眾多競爭者中脫穎而出。

蝦皮經營策略是渠道商學院的教學重點之一。從產品選擇、定價策略到店鋪設計和客戶服務,每一個環節都關係到您店鋪的成功。在渠道商學院,您將學習到如何優化每一個環節,提升您的店鋪的吸引力和客戶滿意度,從而促進銷售增長和業績提升。

不要再等待,現在就聯絡我們,了解更多渠道商學院的課程資訊和優惠。讓渠道商學院成為您電商成功之路上的得力夥伴,一起創造屬於您的電商傳奇。

了解更多渠道商學院課程,請點官方網站洽詢:https://lazyschannel.com/

 

增銷利器渠道商學院渠道商學院的課程旨在為那些渴望在電商領域取得成功的人士提供全方位的指導和支持。我們的課程涵蓋了從蝦皮拍賣經營策略到SEO優化等關鍵領域,旨在培養出能夠適應快速變化的電商市場的專業人才。

在這個數位化迅速發展的時代,掌握正確的電商知識和技能是至關重要的。渠道商學院不僅提供理論知識,還注重實踐應用,讓學員在真實的市場環境中學習和成長。從產品選擇到市場分析,從客戶服務到品牌建設,我們的課程旨在全面提升您的電商能力。銷售策略全面升級渠道商學院

不論您是剛入門的新手,還是希望進一步提升業績的老手,渠道商學院的課程都能為您帶來價值。我們的專業講師團隊擁有豐富的實戰經驗,能夠為您提供最實用的建議和指導。銷售技巧提升渠道商學院

現在就是時候加入我們,開啟您的電商學習之旅。透過渠道商學院的課程,您將獲得必要的知識和技能,以在競爭激烈的電商市場中脫穎而出。讓我們一起攜手,邁向成功的第一步吧!行銷ROI提升渠道商學院

身為“九零后”尾巴上的女兒,多少具備男孩特點:爽直、好動、調皮,又不乏新潮、孤傲、散淡和叛逆。好長時間,女兒學習的狀態讓人揪心,似乎極難進入應有的角色,至少在讀高中之前吧。好在她沒真正落下功課,在關鍵的中考大戰中過關斬將,順利殺入了本地最好的高級中學。 高一年級,女兒仍跟小學和初中一樣,典型“追風少年”的做派,只要走出課堂,離開校園,便忘我地沉迷于眾多的“業余愛好”:或聽歌唱曲——無師自通,全憑興趣,追捧歌影明星田馥甄、陳奕迅和王力宏等,模仿龔琳娜魔癥般的《忐忑》,欣賞很多似哼似吟的流行曲調,偶爾還會坐到電子琴前,嘈嘈切切亂彈一氣,未成曲調自我抒情的那種;或練習繪畫——報名校外興趣班,習線條,練透視,謀構圖,靜物素描有模有樣,屢屢給人裱糊裝框的沖動;熱衷諸多戶外運動——跳皮筋,滑旱冰、蛇板,騎自行車,隨時秀出匪夷所思的高難動作;也折騰各類針線活——沙袋、洋娃娃衣裙、鍵子、甚至擦地抹布,簡樸而粗拙,經濟且實用;也蠻橫地闖進廚房為所欲為,和面團,切菜蔬,烹炒味道怪異可必得贊不絕口的飯食……像太多的女孩一樣,女兒細膩,淘氣,任性,常給滿街的流浪狗造窩送食,替家養的小魚死亡傷心落淚,因不慎損殘一只發卡大哭大鬧,為意外獲得半盒香精欣喜若狂。 遇節假日,她常纏我去野外“游山玩水”,幾乎踏遍了小城四周體力能及的溝谷坡壑,梁岨峁峴——爬山巔迎接朝陽,立坡谷送別晚霞;掇拾繽紛的秋葉作書簽,采摘野熟的果實充當美味;找尋干燥的山峁,埋葬夭折的小龜,選擇干凈的陰涼,收藏凋零的花蕊,踩踏初雪的小路,繪制小狗小兔小麻雀的足印,站立新雨的山澗,靜聽淙淙流水漫過枯枝嫩芽……如此這般,率性淘氣的女兒,給人無法褪盡童稚真正長大成熟的擔憂。 直到高二前的某個中午,女兒突然宣布,她要棄理學文。我久久盯視她,讓陳述學文的理由。女兒不假思索,說她喜歡文科,文科有優勢。我無語。從教幾十年了,我大半時光當文科生班主任和語文教師,算得上老文科了。我的書房里、桌子上,全是文科方面的書。在女兒成長中,我擔心受無形影響偏好文科,平時不敢絲毫誘導——現實點說,文科無論將來考大學、選專業或者找工作,路子明顯比理科窄。可在關鍵節點上,女兒有了自主的選擇,我心里暗自欣慰,因為我知道,女兒文科的潛力確實比理科大。 選了文科的女兒,徹底變了一個人。 學校的作息制度白紙黑字無可更改。凌晨6點不到,酣夢中的女兒被她自設的鬧鈴無理叫醒,融入茫茫夜色去了學校,直到星光滿天才回歸家門。自古“書山有路勤為徑”,從來“學海無涯苦作舟”。不管行政部門怎樣令行禁止,無論教育專家如何厲聲疾呼,處在現行體制下,面對高考獨木橋,“減負”二字充滿了無奈的蒼白……好容易到星期天,總該好好睡會兒吧,可女兒只將鬧鐘后調一小格,六點剛過又強行起床,背起書包找同學苦讀了。 女兒痛惜地念叨,說選學文科前,方向不明目標不準,太不重視政、史、地的學習,必須盡快補救。 要補救的內容太多,蒙塵已久的“政史地”被重新翻出,“語數外”更不敢絲毫懈怠。新學內容每天增加,積年欠賬堆積如山。用曾經的時髦話說:一科都不能少。 女兒不說要考怎樣的大學,從不說。她只努力把眼前填充實,每節課,每一天,每個月,在月考中爭個好成績。人累得夠嗆,靠任何地方都想打盹,可跟所有同學一樣,女兒頑強堅持。衣著不講究,質量低劣的校服,除了淘洗,四季不換,男孩般的短發干枯散亂,面容缺乏應有光澤……我戲謔安慰,高考結束之日,再回女兒面目。 人生的路盡管漫長,可緊要處只有幾步。女兒在高二學年的三百多個日子里,專心致志潛修內功,為她奠定了良好基礎。 高三的遭遇,堪稱險象環生。氣氛悄然凝重起來,不覺“壓力山大”了。校園里,教室內,“距高考還有XX天”的警示牌醒目亮起,數字日日翻新。各類高考信息,伴隨各科資料紛至沓來,復習的鼓點越敲越緊。教師氣喘吁吁了,卻身不由己似的埋頭前行。學生的心理或多或少發生了變化。女兒情緒低落,睡眠不好。久而久之,時常頭痛、惡心,等“二輪復習”結束,有點跟不上校園鐘聲了。 在女兒頭痛的下午,我只好跟老師溝通,陪伴赴山野里散心。曠大的山野,草木茂盛,空氣新鮮,與沉悶的教室迥然有別。每個地方,又銘刻了女兒童年歡樂的記憶,引發無盡的話題,女兒漸漸開朗了。其實女兒心里很急,書包隨時背在身上,等情緒稍微調整,舍不得欣賞風景,在樹蔭下學習了。 我靜坐旁邊,為女兒加油。學業的艱辛,高考的壓力,是當今孩子必經的艱難,我相信特別的女兒會含笑跨越。 可更大的考驗還在前路。距高考不到20天時候,女兒突然病了。麻疹,民間有個美麗的俗名——“花兒”。若非科學研制了疫苗,本為可怕不過的傳染病。女兒幼年注過疫苗,不知何故竟那般嚴重。人幾乎被毀了容。臉上、身上遍布了紅疹子;鄰近的疹子漸漸抱攏,聚成團團花簇;后來花簇變為淡黃水泡,小的形如蠶豆,大的比拇指肚壯碩,非得醫學抽水不能吸收。五十多歲的主治醫生,非常驚奇女兒的癥狀……口腔潰爛,咽喉腫痛,話說不出,水咽不下,徹夜難眠。可女兒不呻吟,不悲哀,堅韌地與病痛抗爭,最嚴重的時候甚至紙上留言,讓我有思想準備,萬一她不能參加高考,就好好復讀——反正推遲三百多天的事,不定考更好的成績呢! 女兒的懂事,給了我莫大的安慰。 病房里熬到第十五天,那水泡終于開始吸收,呈現結痂跡象。女兒也終于能少量進流食了。治療一直沒走彎路,用藥始終不曾停止。又過了兩天,最早開“花兒”、掛水泡的面部,最先“浴火”新生,露出光鮮的肌膚。女兒立即開始學習了。她雙眼畏光,不敢視物,便讓我讀資料給她聽……出入病房的醫護人員,也由衷贊嘆女兒了。 滿身痂塊魚鱗般剝落,皮膚遺留了無數斑痕,女兒不想在病房呆了,催促辦手續出了醫院。這時距高考只剩三天。學校已經放假,各種宣傳橫幅和各類待考學子,大街小巷隨處可見。女兒稍微調整身心,硬是頑強地進了考場。 送女兒融入考生的洪流,我在街上找地方等待。擔憂期待兼而有之。生命中太多的無奈,比如病痛,比如高考,無人可以替代,縱是愛你疼你的至親,這是生活的法則,也是生命的精彩。 每次迎女兒出考場,我們心照不宣,避談答卷的好壞。直到6月8日下午5點,英語考試結束,考點大門打開,潮水般的學子喧囂涌出。女兒的身影終于顯現,熟悉不過的步態,燦爛微笑,瀟灑揮手,穩操勝券的姿勢,莊嚴向我宣布,說粗略估算,她的成績不下重點線! 六月的小城,天藍樹綠,行人如織,格外美麗!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姐妹情深的文案 1、都說,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那么我們就是,萬年修得姐妹花,做一輩子的雙生花。 2、茫茫人海,我們相遇,一種緣,一種分。彼此形影相依,我們永不分離。有甜一起享,有苦一起擔。同舟共濟那些年,是我們永遠無法忘懷。 3、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相信朋友比情人還死心塌地。 4、我必須是你的伴娘,以及你孩子的干媽。 5、可不可以讓我難過的時候都有你在。 6、傻瓜,你知不知道,你現在快把我忽略了。 7、如果有一天,我最好的朋友有了更好的朋友,我會像失戀一樣傷心。 8、我慶幸身邊有那么幾個愿意陪我瘋,陪我鬧,陪我哭,陪我笑的瘋子們,我想這就足夠了。 9、總有幾個蠢貨,是我不能拋棄的朋友。 10、我們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卻總能把冬天變成了春天。 11、姐姐是咖啡,妹妹是杯子,姐姐永遠都在妹妹心里。 12、如果我是姐,那你一定是妹,這世上又多了對絕佳姐妹。 13、只希望,不管三年,五年,或是十年以后。某一天,我們相遇,還能相認,你大喊一聲,我想死你了。那一刻,我定會淚流滿面。我們是朋友,永遠的朋友。 14、能傷害到我的,都是我愛的。 15、懂我的人,不必解釋。不懂我的人,何必解釋。 16、你拖我離開一場愛的風雪我背你逃出一次夢的斷裂。 17、有一種情感叫做隱身對其可見。 18、遇見一個人然后生命全改變原來不是戀愛才有的情節。 19、我喜歡你心疼地罵我傻、我喜歡你的陪伴。 20、就算我忙戀愛把你冷凍結冰你也不會恨我只是罵我幾句。 姐妹致閨蜜的文案 1、我們只是想走在一起傻笑,想走在一起說一些怕瞬間就會忘記的笑話。 2、你若折她翅膀,我必毀你天堂。 3、男生一定不理解,女生好朋友連上廁所都要一起。 4、愿你擁有春天的歌歡快;夏天的心火熱;秋天的意深厚;冬天的情純真。在未來的人生旅途中,永遠保持你自己,祝端午節快樂! 5、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嗎?今天是你的生日,怎么不相信嗎?馬上你就明白了,往下看,往下看再往下看,好了,一個聽話的傻瓜誕生了。生日快樂。 6、跟閨蜜做了三年同桌,她失戀那會,我每天給她擦眼淚,陪她去操場逛,安慰她開導她。 7、在逛街時一直手牽著手,說好不會放開彼此的手,因為是閨蜜。 8、我擔心一個人,愛一個人,笑一個人,傷一個人,是閨蜜。 9、突然發現自己是一個可以把情敵當做閨蜜 閨蜜的人吖! 10、今天是七夕。在路上看到一對情侶,帶著閨蜜從中間走過,并大唱分手快樂。 11、有一個閨蜜推心置腹無話不說偶爾也心存芥蒂雖不是一開始就這么好但在共同經歷過的日子里彼此堅定的心。 12、雖不是一開始就這么好,但在共同經歷過的日子里彼此堅定的心。 13、朋友請細心呵護,耐心調養,不要讓歲月風干我們的靈魂,要讓雨露把生活滋潤的與鮮花一起怒放。祝生日快樂,萬事如意! 14、童年快樂很簡單,有塊糖,開心一整天。成年簡單才快樂,懂知足,心情才開朗。六一兒童節,愿你放下包袱,簡單生活,重新擁有童年那無憂無慮的快樂! 15、朋友就像一把雨傘,無論晴天或雨天,都會永遠陪伴在你身旁! 16、愛情就像一塊糖,含在嘴里甜甜的,摟在懷里粘粘的,若是不小心卡到了,流出的淚,是咸咸的。謹以七夕節祝愿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17、我會在你孤單的時候盡力陪在你身邊,即使在我真的沒法到你身邊的時候,我也會拜托人好好關照你,因為我把你當姐妹。 18、聲聲的祝福,深深的情誼,請這條小溪捎帶著這一切,路過你的家門時送給你。祝福你節日快樂!! 19、閨蜜就是只要我一個眼神就能了解我的全部。 20、我手端輕輕流轉過的浮生若夢,我們嘆息不已 21、一直都有一個愿望,和閨蜜們同租一間屋子,白天各上各的班,簡單下班一起去嗨! 22、有叫別人別熬夜,自己卻睡得很晚的。 23、歲月在無聲無息中熘走,快樂卻無處可尋,活了大半身,生活的哲理還沒有弄明白,只收到了煩惱一大堆,生活原本如此,但我們可以更快樂的。 24、好多人男朋友都被閨蜜搶了,為什么我的男朋友最后和他兄弟在一起了? 25、朋友,就是那個把你看透了,還依然喜歡你的人。 26、有時候,受了委屈,本來不想哭…可是只要朋友一問你“怎么了”,就會忍不住地流眼淚 27、無論多久之后再見面,你還是你,我還是我,我們,還是親密無間的我們。 28、為了久藏 的影子,在深冬, 給心靈再上一把鎖。而如今,在這個日子, 從鎖眼里仿佛又聽到了自己的聲音,祝新年快樂 29、明月幾時有,把餅問青天,不知餅中何餡,今日是蓮蓉,我欲乘舟觀月,又恐飛船太慢,遠處不勝寒。 30、其實有兩個閨蜜就夠了,一個肯借你錢。當她向你要錢時,另一個敢幫你打她,這樣就夠了 有關姐妹情深的文案 1、姐妹日到來,姐們兒樂開懷;家務暫拋開,著裝靚出彩;今日不減肥,美食吃痛快;心情亦要high,快樂就現在。美妞兒,準備好了么?永遠愛你。 2、姐妹,就是互相可以欺負。那欺負又是有很溫馨的感覺。 3、愛情讓人迷醉,友情讓人心醉,親情讓人獨醉,親愛的姐妹們,我常常望著蔚藍的天空,把祝福承載在云頭,當你仰望天空時,每一片云上都掛滿了我的祝福,記得保重身體,每天都快快樂樂的! 4、能開口說出的委屈,便不是委屈。能離開的人,便不算是愛人。 5、姐姐,你我雖踏上不同的旅程,可我的心卻依然會將你陪伴,把美好的祝愿鑲在你生活的每一天,真心希望你幸福快樂到永遠。 6、姐妹感情深,默契心連心,姐妹真情在,表達心中愛,姐妹同祝愿,快樂時時伴,姐妹血濃于水,一生愛相隨,姐妹日,祝天下所有姐妹,身體康健,幸福平安。 7、好姐妹,去逛街,輕輕松松樂無邊。吃美食,看帥哥,打打鬧鬧亦逍遙。姐妹日,真正好,屬于咱兩你不許跑。 8、我用藍天作紙,清風作筆,書寫你的快樂心情,我用霞光鋪滿,用遠山吶喊,表達對你的美好祝愿。姐妹日,我要將世上所有的美好送給我的好姐妹,真朋友。 9、都說,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那么我們就是,萬年修得姐妹花,做一輩子的雙生花。 10、要知道,一個男人好與壞,不是看他花心還是專一,自古男人都花心,而是要看,有沒有控制力。 11、訴不盡的關懷,說不完的愛,姐妹情深無可替代;講不盡的話語,道不完的的情,血濃于水心靈相應,親愛的姐姐,我愛你,愿你一生平安,天天好心情。 12、雖然由于許多原因不能經常聯系,但是彼此的心依然常常惦記。不需要太多華美的語言修飾友誼,但是卻經得起風雨和時間的考驗。姐妹日,我們共同的節日,紀念著大家在一起的美好時光,時常回憶著有關青春充滿陽光的日子! >>>更多美文:情感文案

故鄉有母親,還有弟弟和他的一家人。每次回老家,感覺都是暖暖的,漂泊的心得到撫慰。 元旦假期,我提前回到分別不久的故鄉,首日,在家陪著母親;翌日,跟弟弟上山采中草藥;元旦日,陪母親整地。 家里的地到底有幾畝,不太確切,但比較零散。有些分布在幾個山沖里,相隔甚遠,由于偏僻,基本都荒蕪了。有些在門口的平疇上,但也是東一塊,西一塊。最集中要算大塘下面的那七八分地了。大塘,在老家就是小水庫的別稱,儲存的水主要供農田灌溉,也養魚。 以往回老家,都沒有和母親一起勞動。只是看著母親摘蔬菜,掰玉米,也用不著幫忙。 如今,大塘下面的一塊地,由于長期被水泡著,如不排走,恐怕就成沼澤地了,母親想趁著春耕前把地弄好。恰逢回到家,元旦日我決定去幫忙。開始母親不同意,說去看看就行了,但我還是換上鞋,跟著母親往地里去。 走在田基上,沿途看到一片片田園風光,收割完的稻田里佇立著水稻橘黃色的根蔸,有些已經長出新苗。菜地上長著青菜、蘿卜、大蒜、荷蘭豆,還有一些不知名的蔬菜。 我們家的地里,景色碧綠碧綠的,不僅有土豆、蘿卜、荷蘭豆,還有芥蘭、麥菜等。最靚麗的景致莫過于菜花了,金黃金黃的花瓣兒,把田野都點綴得格外絢燦而靈動。我看過珠海斗門的油菜花,也看過內蒙古的油菜花,以及祁連山的油菜花,但那種沖動不過是眼前的一亮,如一位麗人在身邊淺影薄光般飄過。如今,看到自家地里的菜花,我才覺得這花真真確確長在我的心窩里。這是母親用勤勞的雙手種出的花,最溫馨、最動人,永遠綻放在我的心里。 就在我迷醉地欣賞地里的景色時,母親已經開始干活了。她穿著雨靴,拿起鋤頭,把準備要挖走的一壟地上的雜草鋤去。母親告訴我,這樣做,一是防止野草來年再長出來,二是用來作肥料。我趕忙過去,拿起鐵鍬,把那段舊田壟挖走,另在旁邊的空地上堆起一段二三十厘米高的新田壟,同時把草根埋在下面。 還好,泥不算硬,一鍬下去,幾乎不怎么費力氣,腰也還算給力,居然一點都不痛,只是雙臂有點發酸。不過,休息一會又恢復正常。氣溫雖然只有10度,但我卻干得滿頭大汗,不得不把外衣脫下,只穿著一件背心。 母親說,等開春了,輪流種上淮山、芋頭、番薯、木薯、玉米、花生等農作物。女兒愛吃番薯干,到那時候就可以盡情地吃了。家里的番薯干風味獨特,嚼起來帶有韌勁。尤其是經霜的番薯,特別的甜。小時候,把剛挖回來的番薯堆放在床底下,過一段時間再煮著吃,賽過蜂蜜。把它們裝在一個竹篾編的小框里,帶到外面,一邊聊天一邊吃。這種樂趣也只有農家的孩子才能體會到。 如今,吃番薯的已人越來越少,那個吃番薯長大的年代,已經煙消云散。 就一個上午,我們就把新的田壟筑好,積水也排走了。新筑的田壟,土質黑黑的,軟軟的,我想,種什么都會有好收成。俗話說,莊稼一枝花,全靠肥當家。這黑土地,便是莊稼的家。 想到這,我不由得感慨萬千。我們這些離開家鄉的游子,難道不就是一顆顆莊稼嗎?而我們的母親,不正是一塊塊黑土地嗎?正是母親把我們滋養大,我們方可遠走高飛。 但是,又有多少人,飛走了,還可以再回來。我是幸福的,在故鄉,我有母親,有親人,有土地。想回去,就可以隨時回去。 不忘初心,留住自己的根,這才是我們明智的選擇。 >>>更多美文:情感散文

RR11515VEFQEFEF


行銷ROI提升渠道商學院課程推薦
渠道商學院商品策略創新課程推薦 》蝦皮經營全攻略:從新手到高手的進階指南

arrow
arrow

    e62y64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